close

 今天不知怕遲到還是興奮,4點多就起床了,準備開車6:20到機場集合。這次搭的是日航,所以航班改為早上8:30,雖然早,可是要出去玩嘛,越早越好嘍!由於現在去日本剛好不是旺季,所以機位並沒有坐滿,我們一上飛機機位就任我們調整。坐飛機最期待的就是吃飛機餐啦,如果有兒童,航空公司還會貼心的讓小朋友任選禮物呢!
   一向守法不逾矩的coco媽上飛機後闖下大禍,不但造成機內騷動,還招致地勤維安檢修人員上來,航班整整延誤20分鐘才起飛!就是coco媽的水壺蓋沒拴緊就把包包放到行李箱上,發現它漏水後趕緊拿下來,不一會就看到同一側的另外一邊行李箱往椅座漏水,我們一開始還沒以為是我們水壺闖的禍,趕緊跟服務小姐講,他們連忙拿布來擦,還是繼續漏,後來就有維修人員上來將整個行李箱底殼拆掉慢慢擦,coco媽後來良心發現,就老實跟他們講,可是後來發現我們才漏一點點水阿,應該不是我們造成才對,應該是冷氣漏水吧!應該只是剛好而已啦,不過造成大家小小恐慌,歹勢啦~~~

這架小飛機後面拉環一拉,飛機會震動喔!它可是陪晨晨五天呢!

瞧這兒童餐是不是很棒,難怪小朋友都愛吃!

12:30準時到達成田機場

這是我們認真貼心負責又搞笑的導遊陳永明~阿明啦~~
下飛機後,我們就一路奔往下塌飯店,可是我有一個疑問阿?行程表上不是有寫要去橫濱大橋阿?怎麼直接開往飯店咧,就算不怎麼樣也要看一下呀!!奇怪真奇怪咧!!

這是我們第一晚住的飯店~橫濱Pan Pacific Hotel

飯店相當大,房間窗戶一打開就是橫濱港,還有美麗的摩天輪喔!view好到沒話說!



不知是不是日本人很喜歡摩天輪,到處都看的到摩天輪咧!

 Check in完後,導遊帶我們去飯店旁的地下街逛街,就像我們台北地下街,不過整個質感高級多了~

瞧這地下街有幾層阿?

逛沒多久就看到一家史努比專賣店,這是coco媽一定要看的,不過東西貴的嚇人,我們還是拍拍照就好!

地下逛的人幾乎都是年輕人,感覺跟台灣不同的是他們的穿著。他們很講究穿著,每個人都穿的很有型,而且八成的人都穿黑色的大衣,整個看過去就是黑壓壓的一片,不過個別來看,他們都穿的很好看!

奶爸最喜歡拍路牌,瞧他們的路牌多好看呀!

路邊有一家KITTY跟迪士尼專賣店,晨晨怎麼樣也不會放過這兩家店,最後還是得買一個小唐老鴨它才肯離開呢!

時間差不多了,導遊就帶我們去用餐,就在地下街附近。今晚的餐是日本特色餐~ShaBu~ShaBu
刷刷鍋有啥特色咧!特色就在於它是吃到飽,而且肉跟蔬菜都先給一大盤

真的很大盤,肉有牛羊豬,那豬肉真是好吃,另外就是一盤菜盤。這些東西都可以一直點,湯頭沒啥味道,加點七味粉會好些

他們點菜是用電腦點菜,只要上面按一按,服務人員就會送來嘍,滿好玩的,只是有人不會按,亂叫了一些東西,害的廚房手忙腳亂,最後導遊說要叫什麼跟我講就好了!我們是屬於會按的那一桌,點了兩盤烏龍麵,結果送來時隔壁桌說是他們的(明明他們亂按嘛),害我們後來等很久才能吃到一盤。這一餐吃的好飽好撐,我還很想念那豬肉片咧....

在逛街的途中,逛進一家超市,看到這盒草莓大又漂亮,一盒日幣690,合台幣大概200多元。爸爸愛喝酒,也買了一瓶小威士忌跟下酒魷魚絲,等回飯店後,好好小酌一番~

爸媽第一次來日本,真是開心極了,喝點酒開心一下是應該的,今晚大家都會很好睡喔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