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宜蘭三星鄉農會又舉辦了銀柳節喔!
往銀柳節的路上看見一大片花田,還有稻草人哩!天氣雖然很冷,可遊客還真不少。



晨晨笑得可燦爛的哩!因為....有阿姨在旁邊扮鬼臉阿!

可愛的碩碩,超會講話的~大人說一句,馬上就學起來,還會自己造句哩!
最近奶爸頑皮的敎他:公掐挖ㄉㄨㄚ ㄉㄞ?(公車多大台)......盡~ㄉㄨㄚ ㄉㄞ(很~~大台)。自言自語一段時間後,還會說自己盡~~搞威(話很多)!真是有夠可愛,每次載他在車上就可以聽到他的童言童語。
聽奶爸說昨晚還說夢話哩~企台北、企台北、勾勾蝦~(去台北、去台北、哥哥那邊),哎呀~真是覺得2個小孩離太遠了,不然很有伴的哩!

挖~銀柳節活動區到囉!看到這銀柳編織的拱門很美吧!人家說「三尺迎福,四尺二進寶,五尺一富貴,六尺二添丁」,大家應該來買個銀柳,在2009年開春迎接好福氣!

沒看過稻草的晨晨,眼睛可發亮啦!還想去牽牛哩!
上星期天氣好出門吃早餐時晨晨沿路牽著阿寶,我和奶爸從旁邊看著,真是可愛,以後阿寶歸你管啦!

地上一堆稻草,玩得很高興哩!

晨晨看到這朵花,就咚咚咚的自己跑到後面扮鬼臉了。

碩碩也來湊一角。



愛耍寶的阿姨,晨晨只要看到阿姨,總是笑得特別開心。

哇~難得有一張照片,2個小傢伙照得這麼認真哩!

這些都是稻草人紮出來了,原來小時後不起眼的稻草,也可以這麼藝術哩!

這銀柳上滿滿的祝福~感覺好熱鬧!
活動到1月底,大家可以利用新春假期來三星走走囉!

推薦大家接下來了活動~ 2009宜蘭年 2009/1/25在羅東運動公園,大家可以來逛逛喔!

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湯圓
  • 姐.....
    下次這好康的
    可以留一個位子給我嗎??~~
  • 3提姑姑
  • 為什麼我沒有跟到ㄚ~~都偷偷跑去啦~~
  • jonesch
  • 1樓的美女~
    沒辦法身為上班族的倫,只能利用假日去玩~
    假日偏偏是你跟老公看電影約會的日子~
    金拍謝~都對不上哩!等我將來有一天不用上班的時候....機會
    應該很多,哈哈~
  • jonesch
  • 2樓的孕婦~
    你那天很認份的去上班啦!
    聽說孕婦還去吃麻辣火鍋喔?!小心你兒子以後脾氣火爆喔!哈
    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