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ㄚ寶已經成為羅東知名的走失狗狗了,連鐵路警察局的警察先生都知道有看到張貼啟事。
很多店家也聽到coco媽每晚在呼喊,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更多人知道可以幫coco媽留意阿寶的下落。只是...這2天待在那等待,也沒有看到阿寶出現,好失望。但也深深感受到羅東在地人的熱情~

讓大家看看阿寶的夾報吧!


昨天回台北前特別拜託ㄚ寶曾去的炸雞排店小姐幫忙,如果阿寶再出現,請引導阿寶到角落吃個炸雞排,再通知我們去領回阿寶。

ㄚ寶快來吃炸雞排阿!
ㄚ寶快來吃炸雞排阿!
ㄚ寶快來吃炸雞排阿!

PS.關於之前環保局來電的原因,coco媽走了一趟發現原來...好心的檳榔攤老闆,為了讓更多人幫coco媽找,幫啟事移到隔壁大樓的大理石牆面張貼,所以......是老闆太熱心啦!coco媽左思右想怎麼都沒想到有違法的地方,因為每一張都是拜託店家、徵得店家同意張貼的啟示。
coco媽連奶爸開車跨越雙白線(罰900)、快速闖個黃燈、紅線停車(拖吊2500)、紅燈右轉(機車罰1200)、逆向行駛(機車罰900)都會碎碎念的人,怎麼會做違法的事情咧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