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羅東的天氣還是冷颼颼的,可是....並不會讓奶爸安份的在家取暖,奶爸還是堅持要趴趴走。
所以吃飽飯後大家打個盹兒,奶爸就開口問:「要去哪?要去哪?」 
coco媽心理OS,這麼冷就在家咩~我怕晨晨出去感冒了!
可是不然.....因為有公公、婆婆、大伯在....所以4票對1票,穿暖點出去走走晃晃呼吸新鮮空氣吧!

先到羅東運動公園餵餵魚兒,走走小山丘,冷阿...年紀大了嗎?冷風吹頭,頭會痛哩!不過走完公園大家的興致仍然不減,婆婆提議來去餵羊兒吧!這個應該很有趣,不知道晨晨愛不愛哩?!
從羅東運動公園到宜農牧羊場不到5分鐘車程,真的頗近的,難怪奶爸常說羅東不大,連牧羊場都離市區這麼近,呵呵!門口農場主人貼心的提供停車空地,讓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就可以直接進入園區了!

進入園區只要10元而已,這個讚喔!在這不景氣的時代,10元就可以讓孩子玩得這麼高興,真是太棒了! 這是一個好所在~

進入園區,就看見2大桶的羊奶桶子,如果有縮小版的coco媽一定會買來拼貼一下,超可愛的!

這是販售羊奶咖啡的店鋪,空氣中有羊奶的香味,不過...婆婆可是怕的很哩!公公買了一杯羊奶咖啡($100元),挺好喝的,在這冷冷的天氣,喝一口熱咖啡,就是一種氣氛,滿足阿~~

今天很重要的就是要讓晨晨看見活生生的、會咩咩叫的動物,牧場主人除了羊隻外還飼養了2匹馬,所以有開放讓小朋友騎馬的時段,下次晨晨長大可以來騎騎看。

來囉!來囉!這是今天的重頭戲,餵小羊~還是10元就可以買到一把牧草!
coco媽PS~10元哪!10元!區區10元就可以讓小朋友這麼高興,看來平日吃好料的錢不用花太多,多讓孩子接觸不一樣的事物還比較有趣哩!

挖~晨晨可是一馬當先都不怕羊咩咩哩!

拿著牧草搶著自己餵羊吃,越走越近,coco媽還真擔心手也讓小羊咬到了。
看他高興的,膽子挺大的!

餵羊的地方空氣流通,看來有上百隻羊,不過大家都沒有走進走道裡面餵羊,只在外邊餵食。
餵完小羊,又看到剛出生的小豬,睡覺的模樣也很可愛!

接著就到店舖的對面有一片草坪,還有小朋友的遊樂設施,真貼心!

如果天氣好,在戶外喝杯羊奶咖啡、飲料應該很不錯呦!

室內也有不少座位,可以詢問農場主人預約餐點。

這是最貼心的遊樂設施,小朋友盪鞦韆還有安全座椅咧!

碩碩開心的咧!

晨晨也很樂喔!

等長大些,應該再來幾次,多多認識一些小動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